不要怕

梦女文学是美丽的幻想宇宙

我有个起点流朋友

我是一个穿越者

来自于现代未来,现在囿于此处时空。


“阿离!快下来陪我!快点!”


我坐在屋顶上,看着下面大声囔囔的衣着华贵的世子,转过身,没理他。真烦人,每次沉思,徐凤年都要来打扰我。

  

来这里快十年了,五岁被王妃带进这座府里,虽然府里上下敬我一声小姐,但是我真的想不起来我跟王妃有什么沾亲带故的地方。五岁之前的记忆都没有了,带我回王府之后没过几年王妃生下徐龙象之后也去世了。

  

这世上可能唯一知道我身世的人已经离去了。不过细细想想或许一个身世并没有那么重要。

 

或许吧。


“啊!”

我看着脚边因砸中我背部而滚落的一串葡萄。看向站着下面某个洋洋得意的人。


“徐凤年!你死定了,我这就下来收拾你,完蛋了你!”


徐凤年没说话,只是挑了一下眉毛,冲着我挑衅地笑,那双好看的丹凤眼里裹挟着揶揄。


这我能忍?我指着徐凤年大喊,

 “等我下来你可别跑!”

 “你还是下来再说吧。”


我环视了周围一周,发现我的梯子不见了。


徐凤年!你居然狠毒如斯,又来这招。明明我让小红帮我盯梢了啊,怎么又被偷了。我往下面找小红的身影想让她帮我再去拿个梯子,看了一圈都没找到。


“别找了,小红已经被我支出去办事了。”


徐凤年边说着,边吃下一颗葡萄,神态悠然自得的紧。我在上面看得真是怒目圆睁,恨不得一口吞了这厮。


“快说!又想让我做什么,我可不陪你逛青楼,你同漂亮姐姐打打闹闹,又不让我去找帅哥打打闹闹,无聊死了。”


“嘿,你说你去青楼看到那些个清倌眼都直了,都走不动道了,我能放你一个人去吗?”


徐凤年说着连葡萄都不吃了,劈头盖脸就是对我的一顿嫌弃。


嘁,瞧不起谁呢,迟早有一天我也能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。


徐凤年看着坐在屋顶上的人,眼神飘忽的,一看就是走神到天南地北去了。不禁笑出声来。


“这次只带你吃香喝辣,去吗?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我还骗你不成。”

“这可不好说,你又不是没骗过我,前几天还骗我去什么李家公子吃宴,却想不到你们去看美女跳舞,我在那里可什么都没吃到。”


徐凤年看她气鼓鼓的模样,脸上笑意更浓,说,

“这次不唬你,快说想不想下来吧。”


 我一想横竖都要靠他下去,那还是答应他吧,他要不是带我去吃香喝辣的,我就自己跑回来,不管他。


“行吧,勉为其难答应你了,快点叫人把梯子拿来。”

“行嘞”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